2016.11.4杂记

准确的说应该是11月5日吧,因为现在是5号凌晨,而我正在等暴雪嘉年华炉石新消息的公布,于是就趁这段时间随便写点吧。

 

今天是一位关系还挺不错的大学同学的生日,不过想想很久没联系了最后还是没有发去祝福,然后今天是令人愉悦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而且正好下午需要到客户的单位开会,按照以前的经验基本是3点多就下班了,最后也确实如此。然后今天也是漫威电影新系列的奇异博士的首映日,于是趁着下班时间很早就去体验了一下永华的IMAX。本来周五就这样过了的话也是挺好的,但是看完电影打开手机看到的第一条twitter的推送确实让今天又变得不那么一般了。

一开始看到的时候果然还是非常高兴的,因为回想起「patina」只会有无限的期待,这次又能看到内田さん怎样的不同的表情呢。不过后来点开具体内容看了后,怎么说呢,心情比较复杂吧,至少现在不太能够直率的觉得很开心。当然我也在想是不是只有我这样觉得呢,不过回溯了一下twitter的TL后,至少我的推友里面都是和我一样的心情,也算是比较安心,而且也再一次觉得自己识人的眼光或许还挺不错的,而微博由于处于近乎荒废状态就不知道国内是什么反应了。

 

心情复杂的原因也很简单。首先、果然还是更希望能看到作为声优和歌手的内田さん的更多的更加厉害的表演呢,而就算出写真集也果然还是希望和上次类似,不过处于现在的这个业界可能也是没办法吧。也不是说讨厌这样的写真,毕竟シカコ和りっぴ在很早以前就做过比这更厉害的事我也没有不喜欢呢。当然,其实抛开露出度的问题就个人爱好来说也更赞同ぴーちゃん的想法。所以虽然有一些这样的写真能看到大人的内田さん我也挺开心的,但要是整本都是的话果然还是...

另外一点原因,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会忍不住觉得这次内田さん是不是自己并没有完全乐在其中呢。内田さん最大的魅力,在我看来就是无论是在live、或其他event、又或者是那个等同于羞耻Play的マジカルうっちー的低成本动画中,都能感受内田さん自己表演的时候全身心的乐在其中,而正因为如此才更有感染力,作为参加者和观众的自己才获得了更多的快乐,正如即将发售的1st单曲「SUMILE SMILE」歌词中的「smile for you、smile for me」一样。当然仅仅是作为粉丝的自己不敢说了解真实的内田彩さん,只是从至今看到的那个内田さん来瞎猜得出的观点。这可是那个当时杂志的1000封手写邮件企划都没有实现水着、在ファイナルラブライブ上仅仅露出腹部就在结束后的ニコ生上表示后悔的内田さん呢,就这样突然主动的拍了这次的写真集吗。当然也正是在那个邮件企划实现后的那期杂志的采访上内田さん说过考虑是否要趁还在30的这一年实现大家的水着要求,好吧,当时说的是相比普通的水着更想穿スク水。要听到内田さん自己关于这次写真集的看法可能只能等到本月的 ニコ生了,啊,真是难熬的20天。

 

虽然发了这么多牢骚,嘛,不管怎么说,我相信即使我的被害妄想成真,内田さん真的有点不情愿,但是既然同意参加并做出来了这次的写真集,那么最后也一定是内田さん自己做出的选择,那么我能做的当然也就是购买了。当然我的妄想最好不要成真啦,这样我也可以毫无顾忌的欣赏水着的内田さん(

 

好吧,没想到吐完的现在离嘉年华开幕竟然还有半个小时,最后引用一下推友笹団子さん的话作为结束好了